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时代青江入会火爆 恒邦地产闪耀嘉州

发布时间:2014-03-0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时代青江II期

时代青江II期 7800 元/㎡

地  址:青江区蹯龙路中段(伊藤旁)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92

开 发 商:四川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3月8日,既是三八妇女节,亦是周末,外加天气格外放晴,乐山楼盘几大项目同时亮相与入会,老盘加推,特价房持续上演,使得购房者都顾不上到底去哪里好。尽管3月乐山楼市很“火”,但是由于各大楼盘竞争愈来愈激烈,购房客户选择性大,导致了“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局面。
    
    由恒邦集团旗下“恒邦置业”倾力打造的“时代青江”也在3月8日开始入会,本网记者来到时代青江售楼部时,前来办理入会手续的客户早已宾坐满堂,看户型的、看沙盘的、了解入会优惠的把售楼部围得水泄不通。
 
时代青江入会现场
时代青江入会现场
时代青江入会现场
时代青江入会现场
    
    据售楼部置业顾问介绍到,此次入会,交6千抵2万,持时代青江VIP银卡的客户,还可享受0.5%优惠。此次时代青江一期一批次推出的是1、2、4、8号楼,户型58—85㎡的金牌户型。
    
    “很久就关注乐山的青江新区了,一直想在这边买房,但是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楼盘,这次来时代青江入会,不仅是看好这里的区域条件,其次时代青江的开发商也很值得信奈,品牌好,不用担心质量问题,户型也很适合我们这种刚需群体”前来入会的夏女士对本网记者说到。
 

客户了解项目沙盘

欢喜入会
    
    据时代青江项目负责人介绍到,乐山目前正在由单中心,向多中心格局嬗变,青江新区凭借人文氛围、顶级商圈、都市生活3线并进,以及规模庞大的高端消费群体,成为乐山名副其实的城市中央舞台,时代青江矗立其中,更是占据了青江新区绝版居住区。
    
    开 发 商:恒邦集团/领地集团
    
    项目地址:青江区蹯龙路中段(伊藤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