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中心城450套房源在售 二期动工春华路通车在即

发布时间:2014-03-0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乐山房产网/讯 由恒邦、仁和联手打造的乐山高品质楼盘——瑞松中心城,2013年凭借着地段与品质,销冠乐山,取得了骄人成绩。瑞松中心城目前到底进展到什么情况了呢,目前在售房源有哪些呢,带着疑问,小编来到了瑞松中心城。
 
中心城二期动工
中心城二期动工
正在修建的春华路延伸段
正在修建的春华路延伸段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到,目前瑞松中心城一期最慢的已经修到30层,其余都已经封顶,二期项目已经开始打基坑,项目进展非常顺利。除此之外,春华路延伸段已经开始预埋管线,预计2014年5月试通车,地段再次得到提升,一期项目预计2015年10月交房。
 
瑞松中心城在售情况
瑞松中心城在售情况
    
    瑞松中心城目前在售情况:一期19、20、21号楼售罄,15、16、17、18号楼已经是尾房出售,11、12、13号楼热销中,14号楼还未推出。
 
初现外观的入户大堂
初现外观的入户大堂
    
    瑞松中心城在售房源价格:在售房源450余套,目前最高优惠10%,均价5000元/㎡,预计近期会推出特价房。
    
    项目地址:春华路与竹公溪路交汇处(原605造纸厂)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