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拍挂/正文

拍卖峨眉山秀园宾馆15%股权 参考价208.00万元

发布时间:2014-05-0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14年5月21日10时在乐山金叶宾馆二楼三号会议室(四川省乐山市嘉定北路199号)举办拍卖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东方集团峨眉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持有的峨眉山秀园宾馆15%的股权,拍卖参考价208.00万元,竞买保证金50万元。

二,报名条件:凡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加竞买。

三,拍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即日起资料展示在本公司。

四,有意参加竞买者,请于2014年5月20日下午15点前持有效证件及复印件到乐山市春华路南段386号2幢2单元2层本公司办事处报名,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缴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

五,优先购买权人请于报名截止日前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未报名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优先购买权人报名时需提供有效证明。

六,具体事宜详见“竞买须知”

咨询电话:0833-249412  手机:13508152953

联系人:黄静、易琴

四川昌达拍卖有限公司

2014年5月6日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