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租房资讯/正文

乐山市本级首批215套公租房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4-06-28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昨(27)日,经过实地查看、全面了解工程建设及施工情况后,综合相关责任主体和监督部门意见,我市市本级首批215套公租房正式通过竣工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 
 
    此次通过竣工验收的公租房是位于中心城区长青路的“龙祥阁”小区。“龙祥阁”小区是中心城区塑料二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还房小区。小区提供785套房源,其中,215套为公租房,每套面积约50平方米;70套为棚改还房,面积约90—100平方米;500套为经适房,每套面积约70平方米。 
 
    小区由3幢楼房组成,楼体以庄重的灰色调为主色,相间白色、褐色,简约、时尚,又不失大气。楼幢布局,1幢临街,满足住户居家购物需求;两幢居后,隔离城市喧嚣,能给住户营造安静的休闲空间。每幢楼房之间都有绿化地带,环境舒适。小区内道路纵横环绕,将3幢楼房围成整体,又保持各自的相对独立。
 
    随意走进一套公租房,记者看到,小巧的客厅,整洁的卫生间,亮堂的厨房一应俱全。景观阳台和生活阳台的一大一小搭配,既能满足观景需求,又能满足生活物件摆放需求,设计合理、实用。 
 
    除215套公租房外,当天,“龙祥阁”内的70套棚改还房和500套经适房以及位于中心城区蟠龙路上的“乐达华府”小区内的448套住房(含336套限价商品房)也通过了竣工验收。近期,市住保局将组织这两个小区内的经适房和限价商品房住户办理交房手续。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