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曹格来乐山了(视频) 邀你相约青年广场"你是歌手"

发布时间:2014-07-3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星辰青年广场

星辰青年广场 5800 元/㎡

地  址:乐山市市中区海棠路325号(乐山师范学院旁)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四川星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星辰集团)

乐山房产网/讯 找明星为楼盘助阵这个事儿,如今在乐山楼市中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火热。从去年到今年,各种明星扎堆涌现乐山楼市,从安又琪、刘锡明、大兵到山野,姚贝娜,从张信哲、爱戴到曹格,从群星演唱会、中国好声音到你是歌手....如今乐山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通过“请明星”的方式来展示公司实力和赢得市场信心。近日记者了解到,位于乐山市中区海棠路的“地段之王”的星辰青年广场项目为了打响头炮,也请来了当红明星曹格助阵。

然而,与往不同的是,大明星曹格这次的到来,不仅仅是只给观众唱,而是邀乐山本土歌手一起唱。能和明星同台演出,这次星辰青年广场举办的活动真是别出心裁!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无论你是辣妈还是歌舞爱好者;这次星辰青年广场,不仅为你提供最理想的舞台,并且进入决赛均有机会成为星辰青年广场酒吧街签约歌手!6万年薪等着你!

曹格来乐山了

曹格来乐山了

此次歌手大赛活动时间为7月26日至9月13日,只要年龄在6岁以上60岁以下,均可报名参赛。详细内容如下:

青年广场“你是歌手”五大赛区等你参与

第一站:市中区站  7月26日开赛  海选地点:市中区海棠路星辰·青年广场售楼中心(已开赛)

第二站:五通桥站  8月3日开赛   海选地点:五通桥假日广场

第三站:犍为站  8月9日开赛   海选地点:犍为文体中心广场

第四站:峨眉站  8月16日开赛  海选地点:峨眉文化广场

第五站:峨边站  8月23日开赛  海选地点:峨边麻柳湾广场

比赛奖励:

冠军:1名  10000元+购房抵用券10000元

亚军:1名 5000元+购房抵用券10000元

季军:1名 2000元+购房抵用券10000元

优秀奖:12名 1000元+购房抵用券10000元

市中区报名点:乐山市海棠路325号星辰青年广场售楼中心
 
报名热线:0833-2105131    0833-517133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