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租房资讯/正文

乐山秋季房交会,廉租房摇号了!

发布时间:2014-09-26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乐山秋季房交会,329户低收入家庭在乐山广场参加了乐山市廉租房的摇号。

    廉租房一直牵动着不少市民的心,这是政府在本次房交会上提供给低收入家庭的福利。9月24日下午3点,在相关部门、公证处及群众代表的监督和见证下,2014年乐山市本级第5批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摇号活动正式开始。

    面对僧多粥少的局面,廉租房采用的是公开的摇号方式,鼠标一点,号码开始滚动起来。随着号码的滚动,不少的市民,心情都跟着变得激动起来。

    对于一些低收入者,廉租房圆了他们房子的梦想。廉租房,每月近50元的租金,极大地减轻了低收入人群的压力。329套廉租房,参加本次摇号配比。其中大田惠民小区廉租住房128套,王河园廉租住房201套。所有参加本次摇号的廉租房都通过了“三审两公示”。其中,大田廉租住房23户,王河园廉租住房306户。

    小贴士提醒:
    参加本次廉租房实物配租摇号的住户,根据摇号结果和安置时间带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现金约2800元(房租约550元、保证金和押金2150元)到乐山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服务大厅(乐山城区鹤祥路蟠龙苑小区旁)排号办理相关安置手续。

   办理时间:上午9:00—11:50,下午2:00—4:30。
本次廉租房安置手续办理的最后期限是2014年10月31日下午4点,逾期未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还有未了解情况的,自行拨打2275902详细咨询。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