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冬日来临西岸第一城好礼相送 亲领取了吗?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西岸第一城三期

西岸第一城三期 6900 元/㎡

地  址:乐山市中区徐浩大桥青衣江畔,青江路中段618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057

开 发 商:四川乐山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银十房地产的春天,这个10月乐山的各大楼盘都在组织活动哦。今日西岸第一城回馈新老业主,更有福利相送。据悉西岸第一城好礼大派送咯!只要关注西岸第一城微信号,橄榄油、青花瓷套装碗、手推车任你挑选。到访西岸第一城即可获得西岸第壹城送出的礼品。

    活动规则:
    (1)关注西岸第壹城微信号;(2)转发此条微信至朋友圈;(3)来售楼部逛西岸的4套样板间,集齐4套样板间客厅沙发的图片(用手机拍照即可)。就可获得西岸第壹城送出的丰厚奖品,以下礼品供参与者任远其一:

西班牙原装进口橄榄油1瓶

青花瓷套装碗1套

手推车1个

    
    小帖士提醒: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纠纷,请大家仔细阅读活动规则并严格遵守。
    1.关注了西岸第壹城并转发了本条微信的用户,在活动有效期内,持本人手机来西岸第壹城的售楼部,现场逛完样板间,即可任选礼品;2.每位微信账户限兑1次,不可重复累积参与; 3.活动截止于2014年11月30日17:30前;4.兑换时间截止于2014年12月20日17:30前。

    据悉西岸第一城纯粹中央别墅群,珍藏发售,首付20万,即买即住。
    楼盘地址:乐山市中区徐浩大桥青衣江畔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