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走去看看醉美西岸第一城 首付10万起买别墅!

发布时间:2015-01-04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西岸第一城三期

西岸第一城三期 6900 元/㎡

地  址:乐山市中区徐浩大桥青衣江畔,青江路中段618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057

开 发 商:四川乐山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岁月如梭,新的一年到了。即将迎来2015年的新春佳节。在这样喜庆的日子里,该做点什么?不如去乐山城西看看醉美西岸第一城。西岸第一城占尽乐山城西地利优势。据乐山政府规划,未来乐山大学城就在西岸第一城项目附近,苏稽休闲旅游古镇也位于项目附近。过了徐浩大桥,就可以直达乐山青江新区。西岸第一城规划在充分尊重现状,地形地貌等自然环境的前提下,结合片区功能分区,构建一主一副,三轴五廊,四大分区的片区空间布局结构。

    步入西岸第一城,感受到这里的与众不同。天气晴朗的时候,抬头所见蓝天和白云,清风吹来,空气中还弥漫青草的香味。项目周边的湿地公园,总是不眠不休的为居民制造氧气。与湿地相伴,被负离子包围,清风拂面!感觉非常惬意!

    这里不得不说的是西岸第一城,在建筑风格上也非常考究。项目的打造是仿澳洲风格建筑,整体感觉时尚大气。其小区中庭植入了许多名贵的珍稀植物,随着四季的不同变化,绽放出不同的色彩!而其精心打磨而成的全新样板房,也一度受到了购房者的关注。集韵味,浪漫情怀的西岸第一城,样板房的设计,更注重主人的居住伦理与美感。样板房的打造也是选用的欧洲风格。常常给人一种感觉,身在西岸第一城,感觉却像是在澳洲。

    西岸第一城的花园洋房,植入了新颖理念和设计,在乐山新楼盘信息中绽放出新的光芒,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的青睐。尤其是西岸第一城每户别具匠心的入户花园,给予业主的也是不同的感受。让您足不出户,就可静赏风景,簇拥芬芳。入住西岸第一城,业主能够体验景观露台的优雅与尊贵,更能感受阳光客厅的从容,完全陶醉在绝妙的空间布局之中。
 

    随着乐山城不断的北扩西进,西岸第一城将真正的享受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而未来,西岸第一城拥享乐山繁华商圈,宅居其间,繁华一触可及。随着成绵乐城际快铁的开通,大大的缩短居民出行的时间差距,增强乐山城与其他城市的沟通。

    目前,西岸第一城土豪定制别墅,现房发售!奇葩价,首付10万起。28.5万,买108㎡大五房,首付1万0利息,江景现房诚邀品鉴,更多惊喜等着你!

    楼盘地址:乐山市中区徐浩大桥青衣江畔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