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夹江塞纳城邦全新售楼中心盛大亮相

发布时间:2013-10-3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塞纳城邦

塞纳城邦 5782 元/㎡

地  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大酒店附近)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62

开 发 商:夹江县锦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10月28日上午8点30分,【塞纳城邦】全新售楼中心在鞭炮声和欢呼声中盛大亮相。【塞纳城邦】全新售楼中地址位于前售楼中心对面,相对于前售楼中心现在的售楼中心显得更加温馨更加精致,据塞纳城邦项目负责人介绍,现在到访塞纳城邦新售楼中心都会有精美礼品相赠送完即止,所以亲们抓紧时间哦。
 


全新亮相现场

    据悉塞纳城邦全新样板间也会在11月中旬亮相,届时【塞纳城邦】将会举办夹江第一届美食节,大家一起期待吧。
 


新售楼部高端大气

    【塞纳城邦】现已全面封顶,以实景准现房的姿态屹立夹江市场,实地看房,让您买得放心,住得舒心!89㎡和113㎡实体楼栋精装样板间即将呈现,本月底将全面开放。81-89㎡广场观景小户型同步热销中!低总价+高赠送+实景准现房=超高性价比!


    项目地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大酒店旁)

    贵宾专线:0833-5655 666

    开发商:锦宏地产

    全程营销:四川融城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