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房价/正文

井研晶芭堤二批次加推 23.5万买大三房

发布时间:2014-08-14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晶芭堤

晶芭堤 3500 元/㎡

地  址:井研县迎宾大道紫晶国际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07

开 发 商:四川国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晶芭堤位于乐山井研县,作为井研首席东南亚风情社区,占据井研要道关口,是由四川重点龙头企业“国荣实业”开发,与双星地产、恒达地产强强联合,项目是续井研皇家花苑、城南晶座、紫晶国际三盘联动后的又一力做。
 
据了解,晶芭堤一批次3、4、5号楼房源在经过3个月的劲销,房源已经所剩无几,目前项目二批次房源加推,户型区间66—96㎡,总价23.5万即可买下大三房(3.9米客厅开间)。
 
“晶芭堤”该项目位于乐山市井研县,位于规划道路迎宾大道和幸福大道的交界处,整个项目力求规划出一个以人为本、多元、有特色及独创性的、富有地域文化内涵和汇集自然、现代审美情趣、并能体现自然、人文和居住三者的完美结合的、有一定品位的居住体。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