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装修知识/正文

乐山逸境装饰:罗马柱能不能喷木质漆?

发布时间:2013-08-1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市民李先生问:我家装修设计了罗马柱,我很想要达到光泽度很高的效果,请问喷木质漆能不能达到这种效果。如果不行,怎样才能达到光泽度?

    乐山逸境装饰主任设计师刘芳答:木质漆是专门喷木质材料家具的,因为木质材料相对吸收性较强一些,喷了木质漆之后,表面看起来非常光洁。而罗马柱用料可能是石料、水泥、石膏或者玻璃,对木质漆的吸附性相对较差,喷后有可能出现漆下坠的现象,所以不建议使用木质漆。

    你可以用艺术涂料,比如真石漆和金属漆,罗马柱喷漆最好用真石漆,有一种罗马柱花岗岩漆,通过特殊材料和工艺手法可以清晰的描绘出线纹大理石,色彩鲜艳,纹理清晰,价格适中,可以用在任何异形的柱子上,无论是罗马柱或者其他地方都可以,上漆后的柱子就像大理石磨制而成,整体感很好,而且光泽度也很好,在灯光的照射下可以达到大理石的效果。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