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装修知识/正文

你知道吗 装修也有"德国造"

发布时间:2014-07-22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乐山装饰网 讯 说到“德国造”,无论是它们的足球队还是德国产品精细做工,都有内外兼修与讲究实效的特点。而德系家居工艺则是品质、严谨、艺术的象征。
  
视线转向乐山,以德系工艺为宣传口号的公司在乐山并不多见。究竟德系家居工艺是什么?到底好在哪呢?本期让我们一起了解这个普通业主还不太熟悉的装修词汇。
 
业主困惑“德系”是什么
 
“现在的家装公司,一宣传就是顶级品质、最好的工艺,有时候一些宣传语甚至让我们这些装修业主摸不着头脑,甚至一些‘专业名词’都闻所未闻。”日前,当记者在本报家装群抛出“德系工艺”这个话题时,不少家装业主如是说。
 
此外,还有一部分业主表示,搞不清楚“德系工艺”是怎么一回事,它的标准是什么,真的适合普通业主吗?且不说一些公司的宣传是否真正源自德国,只说主辅材和施工,真的能称得上“德系”标准吗?
 
设计解读“德系”要求很苛刻
 
“真正的‘德标’是相比一般设计要求更高的标准,注重实用、环保、节能、耐用、安全。在成都和乐山从事十余年装修行业的建造师、室内设计师李成说,德系装修一般包括两个方面,主辅材采用品质更高的德国品牌与制定出多项严格的工艺标准。
 
在采访中,李成告诉记者,“德系”装修的重要因素就是在隐蔽工程中,采用高品质的德国品牌辅材。目前乐山市场上主要使用的材料,包括德国都芳乳胶漆、海德欧水管、汉高防水、可耐福石膏板等,以最大限度确保隐蔽工程质量过硬,为整个家装定下基础。
 
工艺精细有它“贵”的道理
 
都说“一分钱一分货”,德系施工工艺贵自然有它“贵”的道理。李成举例说,乐山一般现在“全包”家装的价格在700元/平方米,而成都一些做德系装修比较成熟的公司每平方米达到了1300元,价格的悬殊体现在材料与施工上。
 
再例如汉高防水工艺,进口材料全方位立体涂刷,专用防水材料保护地面,管道孔位、阴阳角等细部处理,达到透气不透水、韧性强、防护高等高品质防水效果……这些工艺处理,在保障家装整体环保健康的同时,德式严谨的设计才能得以完美体现。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