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租房资讯/正文

四川12万套公租房9月底前开工 占任务数54.5%

发布时间:2011-06-1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省住建厅答复关于公租房建设的政协提案

    省政协常委冯家辉在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我省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的若干建议》(第927号提案),该重要提案由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领衔督办。关于公租房建设,昨(16)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予以答复。

    今年,我省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22万套,其中将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2万套,占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的54.5%,预计9月底前全面开工。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了我省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情况。今年,我省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22万套,其中将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2万套,占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的54.5%。

    根据各地项目招投标的准备和实施情况,预计至6月底,全省可开工9万套左右,占全年建设计划的75%,预计至9月底,将全面开工,提前两个月完成国家提出的“11月底前全部开工”的要求。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示,目前,许多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因不符合商业银行贷款条件而难以获得金融资金支持。针对此问题,该厅正积极与金融管理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沟通,推动搭建银政、银企平台,研究创新金融服务产品。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