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棕榈湾一期最后4套,清盘优惠最高可达3万元

发布时间:2011-08-2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华泰棕榈湾

华泰棕榈湾 7300 元/㎡

地  址:竹公溪畔白燕路中段(通江街758号)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市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从棕榈湾获悉,棕榈湾一期大户型房源清盘大优惠,首付三成优惠金额15000元,首付六成优惠金额20000元,一次性付款优惠金额30000元。另加推6幢楼,首付三成优惠1%,首付4成优惠2%,首付5成优惠3%,首付6成优惠4%,一次性付款可优惠7%。


    据了解,华泰•棕榈湾由33层4栋纯居建筑半围合而成,这对于目前市场比比皆是的商住小区来讲,棕榈湾居住舒适度上更胜一筹。半围合式的小区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最大限度的将20亩的滨溪公园引入小区,同时也最大化的体现出了我们超宽的楼间距,围而不闭既能享受明媚的阳光又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建筑的外立面设计为现代简约风格,简洁大方。在交通流线上完全做到的人车分流。 华泰•棕榈湾的户型面积区间为80-120㎡,70%中小户型满足您不同的居住需求,户型平面设计方正合理,全部做到明厨明卫,保证了所有户型都能拥有良好通透的自然通风和采光条件,同时每户住户还大量的运用了大面积落地玻璃景观阳台,加大了房间的采光面积和观景效果,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将小区的景观尽收眼底。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