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三江名都二批次12月8日开盘盛典 最高优惠30000元

发布时间:2012-12-1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航利三江名都

航利三江名都 6640 元/㎡

地  址:市中区柏杨东路333号(体育馆旁)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四川航利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一直以来,新城区住宅、房源都受到购房者的一致追捧。新城区四通八达,购物出行极为便利,囊括三大商圈,能给予居住者最大程度化的舒适生活。自新城区楼盘三江名都亮相以来,购房者都以“地段好、高品质、配套完善”来定义。军工品质,学校、医院、超市、银行等配套应有尽有。2012年6月30日,三江名都一批次盛大开盘,购房者蜂拥而至、争先抢购。短短一个月内,房源急剧消耗、所剩无几,对于钟爱新城区房源的购房者,他们又重新回到了等待当中。

    12月8日上午,三江名都在万众瞩目之下开启了二批次的开盘盛典,在此期间,三江名都举行了水晶秀、艺术季等大型活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开盘现场,三江名都人气火爆,气氛热烈,而讨论围绕的焦点仍然是价格问题。购房者施先生坐在选房等待区等待叫号,“像他们这种地段这么好的盘,价格肯定不会低,这个区域的新盘,价格都偏高,如果价格上和我们预想的出入太大,可能我们也会放弃。”他向笔者谈到,二批次优惠对外公布之后,他就在三江名都进行了排号,号码很靠前,能够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尽管如此,不知道价格的施先生还是显得很忧心。

    据了解到,此次三江名都二批次开盘,VIP客户可享受总房款3万元的优惠,一次性、分期、按揭付款分别可获得2%、1%、1%的房款优惠,开盘当日购房还可获得购房礼包一份,其中包括5000元房款抵用券和iphone4s一台(二选一)。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可获25000元、15000元、5000元的房款抵用券。笔者目测,三江名都二批次开盘优惠后均价在5700元左右。

    现场位置:市中区柏杨东路309号(国税局对面)

    售楼热线:400-0833-063转8888

    相关阅读:

    三江名都水晶MODEL秀上演!二批次排号3万抵6万

    三江名都“艺术季”上演 二批次排号进行中

    三江名都艺术季11月10日上演 2批次VIP排号进行中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