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租房资讯/正文

20户符合要求的家庭分到乐山廉租房

发布时间:2013-08-24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现场抽签

    昨(23)日下午,乐山市2013年本级乐山廉租房第四批零星散户实物配租抽签仪式在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会议室举行,20户符合廉租住房要求的家庭分到了新房。截至目前,今年四批零星散户实物配租,共有76户家庭分到了乐山廉租房。

    两轮抽签现场选房

    经过两轮抽签,来自牛口耳桥社区的周伟分到了王河园一期一幢2单元4楼2号一套50平方米左右的房屋。周伟目前在一家幼儿园当保育员,每月1000多元的收入,不仅要供儿子读书,还要租房子。虽然租住的房子不大,但每个月400元的租金还是让她有很大的压力。“今年儿子考上大学,这次又分到了廉租住房,不但面积大,租金还便宜了很多,真是双喜临门啊。”周伟开心地说。

    昨日下午,在2013年市本级廉租房第四批零星散户实物配租仪式上,其他和周伟一样的贫困家庭在经过家庭申请、所在社区受理、街道办事处初审、市中区住建局和民政局复核,并按规定进行公示无异议后,通过两轮的现场抽签,最终分得了新房。

    这20套乐山廉租住房房源位于王河园1期,其中1楼10套,2楼2套,3楼6套,4楼2套。在现场抽签选房结束后,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为这20户家庭发放了入住通知单和入住须知,帮助他们顺利入住。

    8月26日至9月25日签订合同

    据了解,这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签订合同的时间为8月26日至9月25日,办理时间是工作日的上午9:00—11:50,下午14:00—16:30,办理地点在乐山城区鹤翔路477号蟠龙苑小区大门旁的乐山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服务大厅。

    签订租赁合同时,需要带上《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入住通知单》、身份证原件和3份复印件、现金2700元,其中保证金、押金2150元,房屋租金550元。如果申请人需要请人***,***人需要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和上述申请人相关资料。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本次乐山廉租住房安置手续办理的最后期限是9月25日下午4点,逾期未办理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2275902进行咨询。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