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楼盘视频列表

蓝湾半岛开盘现场实录 当日劲销300余套

更新时间:2013-10-27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备受瞩目的蓝湾半岛终于在人们期待中璀璨开盘,据本网记者了解,蓝湾半岛这次开盘共推出房源502套。户型区间为54㎡—92㎡,均价为5500元/平米,尽管相对较高的建面单价超出很多人的预期,但按实用面积计算实享单价低至3200~3950元/平米。当日就劲销300余套。

    中午一点左右,记者来到蓝湾半岛开盘现场,整个现场人气十分火爆。有近700名左右的购房者在选房等候区等待选房。另外,蓝湾半岛开盘当日的优惠也是十分给力,入会交1万优惠2%;凭现金优惠券优惠2000元;开盘当天定购优惠1%;从认购当天计算七天之内签定合同优惠总房款1%;一次性付款优惠总房款3%;按揭付款优惠总房款1%;分期付款优惠总房款1%。除了这些优惠外,成功购房的客户还将获得东安房产送出的舒适健康被一套。

    楼盘地址:市中心城区蟠龙路与二环路交界处(乐山新一中竹公溪旁)
    咨询电话:400-0833-763转1307;
    业主群:158234637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