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楼盘视频列表

江山一品实景拍摄 超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豪宅

更新时间:2013-11-01  来源:  点击:
 

 
    豪宅都具有山景、江景或海景。2012年,江山一品惊艳面世,“西向一线临江、东揽绿心美景”的优渥资源,让世人畅享高品质的山水生活。其精心设计的每个户型的主卧都可以直面江景,次卧房间则可以观看山景,真正的体现“据江山为己有”的王者气度。让每一位业主们都可以亲密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清凉惬意。不仅如此,江山一品1.9的超低容积率、1:1.5车位配比,充分保障“江山一品”620席尊贵业主墅级居住品质。
 
    别墅成为一些都市人的终极梦想,但是中国人多地少的国情,已经很难长期大面积开发别墅类豪宅。加上国家地产政策的调整和经济导向,于是各大城市勃兴城市豪宅。这类豪宅不仅占有稀缺的自然资源且更靠近城市,便于居住和商务往来。随着城市发展,置业购房需求不断释放,未来城市豪宅的需求势必越来越旺盛。城市豪宅的可选性越来越大,其商务价值、居住价值和保值价值,都有超过别墅豪宅的趋势,城市豪宅已经成为别墅的最直接的竞争者。我们就拿乐山城市豪宅江山一品来说,这里交通便捷,紧邻滨江主干道大件路,3公里外便是新城商圈。成乐、乐宜高速路入口就在不远处,还有未来轻轨商圈、马甫儿商圈、新广场商圈也在周围不远,业主们转瞬间便可亲近都市繁华中心。同时,大隐于市的低调奢华姿态也成就了主人显赫的身份。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