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房价/正文

梅花城年末特惠 每天一套特价房51.8万起

发布时间:2014-01-02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梅花城

梅花城 7000 元/㎡

地  址:乐山市天星路158号(实验中学对面)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27

开 发 商:四川梅花投资集团美地置业

    据了解,梅花城在2014年1月1日到2月15日这一期间,每天推出一套特价房,户型是宽阔的大四房,价格51.8万起。

    梅花城项目坐落于乐山市天星路和白云街交汇处,占地约39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户数905户,30%以上的绿化率,1:1车位设置,充分缓解了现代停车压力,梅花城项目是由3栋27层—32层不等的高层建筑与一栋5层独立商业体组成。梅花城住宅户型区间面积为76—125平米。房间式景观阳台、房间式入户大结构板、嵌套式景观阳台、拆卸式大飘窗四大空间的变换,创造出高得房率的极致户型。立面设计采用了极具现代感的深灰色、咖啡色结合而成,给人以时尚国际的立体视觉。中庭花园是由前庭漫水广场、中央水景大道、中央内庭院落、特色四季园、全民健身场地五大景观体系组合而成。

    楼盘地址:乐山市天星路(原梅花超市)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