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业动态/正文

青年广场:老城区崛起的商业地产新星

发布时间:2014-04-15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星辰青年广场

星辰青年广场 5800 元/㎡

地  址:乐山市市中区海棠路325号(乐山师范学院旁)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四川星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星辰集团)

    乐山房产网/讯 近几年来,在房地产市场上,大型的综合体商业不断涌现,不管是物业类型和设计都是大同小异。进入2014,在乐山楼市也出现了新的大型综合体商业,其中,星辰青年广场就是老城区即将崛起的新型综合体商业。
 
    
青年广场整体效果图
 
    青年广场位于老城区传统商圈内,消费人口基数稳定并且还在逐年递增,车位配比充足。据了解,青年广场是一个全环通连廊布局,“回字型”街区的动线人流设计,确保消费者在每一层、每一个主题的通达性。其次,青年广场是一个开放式的建筑设计,不管客户从任何一个地方过来,都可以直接进入项目。在项目内部,“回字型”的设计又促使人群流向是一个相对封闭的动线设计。
 

青年广场效果图
    
    古话说的好,“一铺养三代”。土地的稀缺、城市化的进程,决定了物业的投资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抵御通胀的一种最好的手段,尤其是商铺。商铺投资中,专业的眼光、客观理智的分析非常重要。青年广场具备优越的区域发展前景、区域内最佳核心口岸、综合业态规划、借鉴成熟的同类商业,取长补短、专业的品牌经营管理。因此,高额稳定的投资回报才能够实现。
 
    
青年广场效果图
 
    近两个月的时间,乐山很多楼盘都在打“价格战”,仔细一点就会发现,打“价格战”的都是住宅楼盘,商业地产几乎没受任何影响,反而是如火如荼地在发展。据业内人士说,不管是国几条的出台,都是针对住宅市场,目的就是让住宅回归到居住的本质,挤压对住宅的投资。当很多资金不能再住宅市场上释放的时候,势必就会转移到商业地产市场上,因为,投资不动产是最安全、收益最稳定的。
    
    楼盘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海棠路325号(乐山师范学院旁)
    
    招商电话:0833-5183888 
    
    销售电话:0833-517133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