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乐山万和华庭交房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21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万和华庭

万和华庭 7500 元/㎡

地  址:蟠龙路1号(柏杨路与蟠龙路交汇处)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03

开 发 商:乐山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尊敬的万和华庭业主:
 

  我们非常荣幸地通知您,万和华庭商住小区已经具备交房条件,将于2014年10月28日—2014年10月31日期间正式交付。

  为避免同一时间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过多,给您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耽误您宝贵的时间,因此,不同楼栋我们为您安排了专属的交房时间。

  一、交房地点:万和华庭2幢底楼门市1、2号门市;

  二、交房时间:2014年10月28日-2014年10月31日(上午9:00—下午17:30)

  温馨提示:

  1、交房时须业主本人办理。请携带您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购房票据、身份证明材料。买受人若未成年,需监护人到场并携带监护人公证书原件、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证件复印件。

  2、买受人若为离异,则需提供离异证明。

  3、如业主本人不能亲自前来,需要委托他人办理者,除应具有以上文件资料外,还应出示公证委托书原件及业主、代办人身份证明材料。

  4、交房应缴纳款项:购房余款、维修基金、产权登记费等及物业管理费。

  若您不能在上述时间来办理交房手续,请您致电万和华庭交房中心(电话:0833-2490818)预约交房具体时间。贺万和华庭全体业主乔迁之喜,祝万事如意!特此公告

  乐山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1日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