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儿童家具放心购 意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作为乐山家居业的标杆,意凡家居一直坚持为乐山市民呈现更有品质、更具性价比的家具产品。

看表演 购家具 为孩子打造专属套房

  欢乐的6月,意凡再次凝聚全场力量,在5月30日-6月2日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了2013年最为优惠的儿童家具系列活动。有演出、有好礼、有品质,走进意凡,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他的专属套房。

  5月30日,意凡家居与乐山雅思幼儿园举办的“手拉手六一儿童汇演”在意凡家居城盛情呈现。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动情的朗诵……小朋友们充满童趣的表演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活动期间,意凡家居还带来了同样精彩的优惠盛宴。活动期间,多多岛、宝贝计划、七彩人生、我爱我家、多喜爱等专卖店统一6.1折,环保的家具,超低的价格让不少市民加入了抢购家具的行列。此外,意凡家居还带来了买儿童家具抽大奖,最高可享家具免费的优惠活动,而3000元家具款、高级儿童电动车、高级遥控飞机等好礼更是让“六一”期间参与活动的人们收获颇丰。

高品质 优服务 意凡树立行业标杆

  “消费者在放心购物的同时,还能感受品质、品牌、品位所呈现的家居之美。”在采访中,意凡家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意凡追求的是产品的消费价值满意度,力求为消费者创建最有价值的意凡品牌,意凡以谋远略、大规划、着实落地稳步执行,依托专业团队为后盾,同时在广大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密切关注与大力支持下,一定会为乐山市民提供更好的家居作品。

  贴心服务总是体现在细节之处。在意凡,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电话预约、免费接送与送货上门安装的一站式家居体验,还能得到三日内不满意退换货、同品牌同型号家具川内买贵价差双倍赔偿的保障。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