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7月25日-7月29日 好风景家居大甩卖啦!

发布时间:2013-07-2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7月25日-7月29日,乐山好风景家居城因装修升级,现场全面大清仓,上百万高端家具大甩卖,数种特价产品齐上阵,“卧房四件套880元”“数十种风格”“万款产品”……心动优惠、品质产品不容错过。
    好风景家居,作为现代家居文化的倡导者,以“引领健康家居潮流、创建国际一流品牌”为目标,吸收了中国传统家具制造的精华,秉承了最新设计理念和优秀的产品品质,诠释现代人追求舒适、享受生活的品位需求,演绎“生活空间、风景无限”的美好意境。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连续数届禅联“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金奖”等荣誉,是颇受消费者喜爱的家居品牌之一。

    咨询电话:0833-2419555 

    地址:乐山柏杨西路速8酒店1-3楼好风景家居城(中心车站斜对面)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