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寻找水晶鞋”万和华庭首个大型浪漫假面舞会魅力定格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万和华庭

万和华庭 7500 元/㎡

地  址:蟠龙路1号(柏杨路与蟠龙路交汇处)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2日晚,华灯初上,只见万和华庭销售中心人潮涌动,霓虹闪烁,“寻找水晶鞋”万和华庭首个大型浪漫假面舞会于当晚7点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乐山一次创新性的活动,万和华庭项目组可谓费尽心血精心准备,鸡尾酒现场调制、近景魔术表演、DJ乐动人心,舞曲节奏强烈……一切high的理由都为当晚的“浪漫假面舞会”。

    主持人高亢激情的音调,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戴着“假面”的美女帅哥们穿梭在各个角落,舞台上的嘉宾卖力show着自己的舞姿和歌喉,魔术师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惊叫连连。一曲江南style更是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有一种东西,有黄的,绿的,红的,和圣诞有关的,谁愿意去找出来”,在主持人故弄玄虚的说出关键词后,一组自告奋勇的小分队开始穿梭在售楼部各个角落,找寻和这些关键词相关的物品,找到后将会得到一瓶精美的红酒……当小分队还在寻找的时候,调酒师的花式调酒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令人眼花缭乱的手法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一位幸运的男观众被邀请到舞台,有幸品尝了调酒师精心调制的鸡尾酒。

    穿梭在各个角落的假面

舞会现场人群

现场抽奖

江南Style跳起来[NextPage]

    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还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奖项设置分为,一、二、三等奖,每一位获奖者都有一份精美的礼品,一等奖获得者更是将现在观众垂涎不已的iPAD mini收入囊中。

    当晚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便是选出水晶鞋的女主人——Party Queen!当极地摄影的摄影师牵着他心目中的“Party Queen”走上舞台时,台下一片热烈的掌上和欢呼声。“Party Queen”获得了万和华庭专门定制的非常具有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的“水晶鞋”。随着Party Queen 的登台,舞会进入最后的高潮,在专业Dancer的带动下,全场一起热舞,气氛High爆。

    据了解,【万和华庭】集纳众多绿色科技,并传承红利来•汉尊大酒店五星服务的高贵血脉,让居于此的每一位业主拥享最五星级的豪华家园。新乐山,新城西,新中心!【万和华庭】作为时尚和未来的代表,将城市的繁华璀璨和时尚高贵融入生活中的每一天每一点每一滴,是让众人流年往返的城市理想居所!

调酒师表演

寻宝小分队

魔术表演

Party Queen 登台

一等奖获得者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