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邦泰中心钜惠七夕 电影票免费领、特价房抄低价

发布时间:2014-07-3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邦泰中心

邦泰中心 8200 元/㎡

地  址:乐山市市中区蟠龙路中段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邦泰集团

乐山房产网/讯 又是一个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又是和恋人共度美好时光的时刻,8月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乐山地产开发商们肯定不会错过如此好的营销时机。情定邦泰,钜惠七夕,邦泰中心七夕送福利了!
 
据了解,8月2日-8月3日,邦泰中心特推出“情定邦泰 钜惠七夕”活动,活动期间,情侣夫妻到访即送电影票两张(每天限领100张);此外,还推出了7套超低特价房,26.5万买两房,36.3万买三房。
 
 
邦泰中心是集住宅、写字楼、独立商业为一体的多形态地产项目,自推出便受到乐山购房者几度抢购,房源在热销中俞来俞少,7月新推的1号楼新房源更是受到购房者的再度疯抢。
 
邦泰中心位于乐山蟠龙路中段,高铁商务圈核心区域,项目由1栋独立商业、2栋写字楼、2栋住宅组成。两梯五户、4米客厅开间、270度转角飘窗,每一个户型区间59—86㎡,满足各大人群购房需求。
 

邦泰中心效果图
 
项目地址:乐山市市中区蟠龙路中段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