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家居市场/正文

家居旺季营销热词盘点 你方唱罢我登场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家装活动期间,业主向设计师咨询相关事宜。

  作为传统的家装旺季,在三月,乐山的装修促销活动层出不穷。面对百花齐放的家居营销,业主最青睐哪一种?哪些营销又是品质与优惠兼得呢?本期,让我们一起看看丰富多彩的家居促销季。

  活动现场

  促销新点子频出

  三月家装季,家装公司的促销活动此起彼伏,与以往竞相打价格战不同,如今家居品牌的促销更加理性,尤其是增加了创意色彩。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今天,创意的价值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同,也为商家带来了真金白银的回报。

  关键词A:“免费”施工

  三月初,九木堂装饰今年营销的第一波重头戏“免费装修嘉年华”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业主的青睐。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在乐山地区限量征集100户的样板房,全免装修人工费,前49名签单客户还有集团大补贴5880元豪礼。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九木堂携手道禾运营中心,整合了国内外近千种家居装饰建材在乐山市中区柏杨西路东方家园装饰城九木堂整体家装馆,装饰建材直接从厂家源头签约,当地专卖店和九木堂联合服务,取消材料商中间的流通环节,让装饰建材直接到消费者家中。

  关键词B:家装日记

  虽然已经是第三届,但逸境装饰的“家装日记”活动不是“新瓶装旧酒”,而是“旧瓶装新酒”,公司在前两届活动成功的基础上,又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

  今年以来,逸境装饰意在打破传统套餐诟病,开启定制套餐时代,以118平方米大三室两厅双卫一厨的全包套餐为例,装修仅需83800元(折合710元/平方米,含管理费)。

  不仅如此,今年“晒家装”比赛的大奖同样诱人,只要你将装修日志分享到海棠社区,就可以参与家装日志的“PK”,“PK”胜出者就有可能获得包括苹果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大奖;此外,每个月还会产生“月度奖”获得康普自动喷香机一台(共计6名,前三个月每月产生2名)。

  关键词C:专家讲座

  虽然三月份的家居活动众多,但不少首次装房子的业主希望有专家普及下家居方面的知识,来一些“干货”,因此不少装修公司开展了专家讲座形式的主题活动,吸引消费者。

  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受上海波涛装饰集团乐山公司的邀请,远道而来的国家高级室内设计师生一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专家不仅向业主普及了许多家居方面的知识,还从布局、色彩、设计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业主也在现场将自己的疑问提出,专家答疑解惑。在互动的过程中,业主参与感十足,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给初次装修的“菜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家居热评>>>

  高性价比才能赢得信任

  家居企业的创意营销成功与否,最终还是消费者说了算。“商家搞得花样再多,我最关注的还是性价比与装修品质。”一位上周参与某家装公司活动的业主告诉记者。

  不难看出,业主在参与热情之余,也应该保留相应的冷静与理性。

  一个成功的家居创意促销活动,应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更要保证质量合格、价格合理等因素,这样才能更贴近消费者。以前乐山的家居活动总是注重内外装饰,人性化服务和促销折扣等环节,但是现在,如何在此基础上,让乐山业主拥有更好的家居体验,已经成为趋势。

  总之一句话,企业在打“价格战”吸引消费者的同时,更要严把“品质关”,这才是大幅度让利的前提,也是根本上给消费者最大利益。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