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爱琴海蓝一期三批次开盘

发布时间:2011-06-2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爱琴海蓝

爱琴海蓝 6512 元/㎡

地  址:峨眉山市东部新区胜利镇(峨眉山市水体公园南岸)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68

开 发 商:乐山市里程置业开发有限公司

   6月25日,峨眉爱琴海蓝一期三批次盛大开盘,犹如炎炎夏日中,一缕清新凉爽的微风拂过,让人惊喜之余身心惬意。

   当天上午10点整,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开盘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爱琴海蓝此次推出了1、5、7号楼,共172套房源,户型区间为89—255平米。

   在选房区内,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购房者, “峨眉大大小小的楼盘我几乎都逛遍了,最终定下了爱琴海蓝。它的户型和小区环境我很喜欢,而且这次开盘房价也在我们心理承受范围之内。”购房者范女士如此说道。据了解,此次爱琴海蓝优惠前均价4700/平米左右,优惠后均价在4100左右/平米。

   爱琴海蓝由乐山市里程置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该项目地处峨眉东部新区,紧邻水体公园阳光海岸片区,是一个地中海风格,高品质、高品位、独具特色的高尚住宅小区。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