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嘉恒物业 您首选的明星物业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1-12-2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谁是乐山楼市2011年度最受业主喜爱的明星物业服务企业?

    今年8月,在经过一系列的评选之后,嘉恒物业脱颖而出,获得“乐山楼市2011年度最受业主喜爱物业服务企业”这一殊荣。

    这一荣誉的获得,和嘉恒物业的服务理念休戚相关,从一个个业主讲述的小区故事中,我们能清晰感受到嘉恒物业持之以恒的付出。

    一封封感谢信:讲述感人小故事

    “2010年6月24日晨7:40,观澜郡16幢25楼1号业主肖文刚打电话喊保安周通:我爱人不小心摔倒,地下伞尖把下巴刺了个小洞,鲜血长流不止,请支援……三分钟后,周通就出现在25楼1号门口,哪里管自己穿的是雪白的工作服,扶起病人进电梯、上车、进手术室……” 

    “我是翡翠国际社区观澜郡17幢1单元18楼2号业主张志新,2001年3月我买了电脑,电脑线要穿过墙壁,可我又无工具,又无技术,工程部的曾雪松、张坤二位师傅知道我的难处后,马上赶来帮了我……”

    “我是住在格林郡的毛俊安,教书时,学生们总觉得要得到我的表扬不容易,因为我很少表扬人,但我这两年在小区的感受,让我不得不好好表扬社区物业的小伙子们……”

  一个个新盘:

  好的物业服务PK

  更好的物业服务

    犍为银河花园B、C小区、翡翠城小区、乐山翡翠国际格林郡、蓝湖郡、观澜郡……嘉恒物业公司的物业服务面积超过250万平米,而且还不断接受新的服务项目。紫云府、新天地……随着恒邦·翡翠国际社区一个个新组团的开发建成;乐山、峨眉……随着恒邦集团一个个新项目的规划建设;住宅、商业街、学校、会所、写字楼、酒店……随着嘉恒物业服务范围的不断扩大,嘉恒人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目标、更严格的工作要求。  

    现在,每一个管理处都在竞争谁提供的服务更优质。就如同在嘉恒物业运动会上一样,大团队之下的一个个小团队,既是团队伙伴,又是竞争对手。嘉恒物业总经理周爱国介绍,他们目前已经介入了翡翠国际新天地、紫云府两个项目的前期物业服务,正在招收新的物业管理工作人员。新天地除了住宅外,还有商业和酒店,而紫云府是恒邦集团在翡翠国际社区倾力打造的一线江景豪宅,这两个项目的物业设施和服务要求与之前的纯住宅项目有所不同。嘉恒物业正在通过外出考察学习,引进专业人才,体系化培训以及与仲量联行、高力国际、第一太平戴维斯等世界知名的物业顾问公司形成交流合作等方式,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和管理水平。[NextPage]  

  您准备好了吗?

  到这里来安家,选择嘉恒物业,您就多了一个好家人,多了一个好朋友,多了一个好伙伴。

  贴心服务 共建和谐家园

  ——专访嘉恒物业总经理周爱国

    记者:听说您之前在深圳,后来在成都,都是在物业服务公司当保安,这对您现在管理嘉恒物业起到了什么作用?

    嘉恒物业总经理周爱国:1998年我从部队退伍后,到深圳一个高档小区当上了一名保安,那个小区的物业当时已经做得很不错了,而那时的乐山,物业才刚刚起步,我当时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当时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回到家乡,将家乡的物业也发展好。大概是受了我的影响,我们物业公司的管理团队,几乎都是从保安、客服、保洁做起来的,没有一个是外地的“空降兵”,而这种踏实的基层工作经验,使我们更清楚业主的需求,实实在在地为业主做好每一件事,管理团队中的许多同事,都和小区业主成为了好朋友。

    记者:今年8月,在经过一系列的评选之后,嘉恒物业脱颖而出,获得“乐山楼市2011年度最受业主喜爱物业服务企业”这一殊荣,您觉得你们公司有些什么制胜的“法宝”?

    嘉恒物业总经理周爱国: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关爱老年人和小孩子。现在“空巢”比较多,在我们社区也生活着不少老人,他们的孩子都在外地工作,我们嘉恒物业公司的不少工作人员,就把他们一直当亲妈亲爹一样来关心。我记忆很深刻的一次,是在嘉恒物业公司举办的“2011年重阳节晚会”上,一些老年人激动得热泪盈眶,非要认一些工作人员当干儿子干女儿。今年,有一个老年业主摔伤了,一个保安看到后,二话不说,背起老人就往就近的诊所跑。我们一直提打造高品质社区,其实高品质社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我们团队有一个共识,业主付出了物管费,我们就一定要提供相匹配的服务,“三心服务、三度目标、三个一工程”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今年我们还举行了一系列关爱活动,比如 “夕阳红”活动,在寒冷的冬季为社区老年朋友送上暖冬小礼物等。 

    记者:嘉恒物业的发展蒸蒸日上,您对嘉恒物业公司的明天有什么展望?对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有更高的追求吗?

    嘉恒物业总经理周爱国:我始终觉得,我们有幸和业主在一起,就应该成为其乐融融的一大家人,既然是一家人,就一定要做到团结和睦。作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将继续用心服务,和业主达成共识,和老年人达成共识,和年轻人,小孩子,也能达成共识,年纪大点的,就是我们的爷爷奶奶,年龄相当的,就是我们的兄弟姐妹。今后,我会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我已取得了注册物业管理师资格,目前正在西南交大学习EMBA课程。我们的团队,也在不断加强学习,我们通过引进物业顾问公司和专业人才,带动我们的团队继续进步。嘉恒物业的发展,永远在路上,嘉恒物业的明天,也永远在路上。

  相关链接:

    四川嘉恒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具有二级资质的专业化物业服务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300万元。公司服务对象有犍为银河花园B、C小区、翡翠城小区、乐山翡翠国际格林郡小区、蓝湖郡小区、观澜郡小区,物业服务面积超过250万平米。于2009年通过了国家认证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和ISO140001环境质量管理认证。

  公司荣誉:

  · 银河花园C区获得市级示范住宅小区荣誉;

  · 翡翠国际·格林郡小区先后获得市级、省级示范住宅小区荣誉;

  · 犍为东门农贸市场获得“省级‘三化’示范市场”荣誉;

  · 物业公司于2009年通过了国家认证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和GB14000环境质量管理认证;

  · 物业公司于2011年8月荣获乐山市总评榜“乐山楼市2011年度最受业主喜爱物业服务企业”的荣誉。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