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地产城市列表

街访乐山版:你最珍惜什么?不同的经历不同的答案

更新时间:2013-06-16  来源:  点击:
 

 
    面对“你最珍惜什么?”这样的话题,乐山人有自己的看法,亲情、爱情、友情、健康或金钱,不同的经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经历了国家的变化,他们最珍惜党的恩情;感受到物质得来不易,他们最珍惜金钱;好友的无私相助,他们最珍惜友情;亲人的温情付出,他们最珍惜亲情;与爱人真情相拥,他们最珍惜爱情。“珍惜”是一个值得回味的词语,那么你问过自己“你最珍惜什么吗?”

    珍惜是一种情感的体验,珍惜是一种心境的平衡;珍惜是一种难解的情缘,珍惜是一种生命的延伸。 
 
    今生,值得珍惜的太多,无论是珍惜时间、珍惜生命、珍惜亲情、珍惜友情抑或是珍惜爱情,这些珍惜的意义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殊不知,这种珍惜的过程就像我们去拍摄的照片,无论是在照相馆里,还是在大自然的景物中,我们用各种姿态拍摄了照片后,或者精心地装裱在像框中,或者摆放在影集中,留待以后的岁月中慢慢地品味。
   
    我最珍惜什么?我无法回答,因为生命里的爱情、亲情、友情就如  阳光、空气 、水一样溶入了我生命,缺一不可。我珍惜生命里的每一份际遇、每一个人、每一次的感动.......

    朋友,你最珍惜什么 ?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