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地产城市列表

五洲汉唐销售主管张宇 预测乐山房地产市场走势

更新时间:2013-06-09  来源:  点击:
 

 
    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乐山房地产信息网,本期人物访谈邀请到五洲汉唐销售主管张宇女士:对行多年对于房地产市场她有着自己的看法?预测乐山房地产市场下半年走势她有怎样的评论?五洲汉唐《新中式》设计理念又有哪些独特?五洲汉唐二期即将开盘,提前揭晓开盘优惠政策。

    五洲汉唐在乐山房地产之中算是非常有特色的了,是乐山第一个新中式的楼盘,现在很多房子都采用的舶来风,西式、欧式、美式的,甚至还有西班牙的,这种风格的楼盘特别多。但是中式的,秉承我们中国情节的文化传承的,确实来说是非常的少,在乐山,希望五洲置业的五洲汉唐能成为乐山代表性的一个建筑,不仅仅是一个楼盘。
   
    五洲汉唐,新中式水上的院子,高品质现代文化大宅。由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建筑业巨擘——担纲总体规划设计。五洲汉唐项目位于乐山市白燕路,西邻30亩汉唐公园、南倚通江街、北靠二环路,交通便利。总占地面积约139亩,建筑面积近50万平米,绿地率高达42%。住宅总户数2722户,面积区间在70—200平米之间,项目集叠墅、情景洋房、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和商业于一体。

    五洲汉唐,围绕人与自然,人与人和谐相处的永恒命题,融入现代与传统交融的建筑、空间、景观主题,创新嘉州居住新理念,同时引进国际现代化城市社区管理理念,聘请世界级优秀物业顾问世邦魏理仕(CBRE)为您提供最尊崇最完美的服务。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