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地产城市列表

嘉州新天地营销经理马麒 解读新乐山城市综合体

更新时间:2013-07-12  来源:  点击:
 

    “高铁只要一开通,我觉得人气这方面是非常旺的。现在已有200多户商家确定要入住我们嘉州新天地,我们项目不会全部都对外销售,我们会保留一部分作为我们自持的物业。同时会引进一些大型品牌商家,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30分钟到成都即将实现,外地游客,一下高铁就能看到嘉州新天地这个代表一个城市的建筑。”嘉州新天地营销经理马麒谈到。

    乐山是个旅游资源相当丰富的城市,嘉州新天地位于“成绵乐”高铁乐山站的站口,肩负着游客对一个城市的初步印象。嘉州新天地是一个整体的一站式服务的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总投资12亿元,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

    项目设计结合了本土特色,以多层为主的一个商业街区,打造了一些塔楼、四合院、仿古城门、标志塔、民俗大道、精品酒店还有食肆商街,他能满足外地游客一系列需求。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