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地产城市列表

罗辑思维:房价飞涨的根源 戒不掉的税收制度

更新时间:2013-10-13  来源:  点击:
 

罗辑思维:房价飞涨的根源 戒不掉的税收制度

网友声音:
@BrightMax: 这一期强烈推荐,可以很好的理解中国当下。许多问题不是整天看着窗外就可以解决的,内生性的原因往往最根深蒂固。一个国家的体制形成一定与这个国家大多数的民族特性有关,除非有外力的强制介入,否则民族特性终究会成为体制特性。
姜小小翔  把中国经济说的那么透彻搞得大家都明白了就不怕查水表么
hithk 发展教育 提高全国公民的素质与自身涵养 才能真正的和平转型啊
一首达观歌  目前分税制情况下,土地财政是中央留给地方的活路,降地价降房价就让地方政府和银行没法活了。中国转型的门实际上很窄或许就此原地打转了。
chushanbin1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人有两种选择。第一挤进体制内,享受国富选离民穷。第二进不了体制,那么就在当前社会的游戏规则基础上,适应规则,尽量做好自己打想做的事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