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创新方式 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发布时间:2011-06-2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6月21日,五通桥区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发展大厦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举行。

    2008年以来,该区先后建成廉租房460套,已分配入住348套,对1503户城镇低收入家庭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560余万元,并先后启动了发展大厦、王爷庙和麻柳扁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截至目前三个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据该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该区不断探索新的住房保障建设模式和渠道。在将直管公房转为廉租房的基础上,进一步与企业达成协作意向,将企业自建公房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体系,同时在普通商品住宅开发项目中按3%的规模配建公共租赁住房。

    “住上单元楼房、改善居住面积,原本是我想也不敢想的事,今天终于看到我的这个愿望在不久的将来就要成为现实了!”看到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正式开工,发展大厦片区的刘大爷喜极而泣。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