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谈房论市/正文

乐山房价:马年楼市“马”上涨不涨?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前言:据《证券时报》报道称,“任大炮又放炮了!”成为房地产市场多年不变的调侃。近日,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再发神预测,预测2014年房价或将暴涨。过去十年“涨”字领头,真称得上是“黄金十年”。 此方唱多,那方唱空,被人戏称为经济界“空军一号”的谢国忠近日表示,2014年房价会下跌50%,瞬间惊呆了小伙伴。一个说要暴涨,一个说要暴跌,2014年房价又有好戏看。
    
    乐山房产网/讯 刚刚跨入2014年,虽然乐山房价在过去一年比较平稳,但新的一年形势尚未明朗,但在春节期间,短短的一个星期时间,乐山某楼盘就售出百余套房源,而且各大乐山楼盘都在春节期间取得了赫赫战绩,从成交量来看,似乎在2014年乐山房地产将火热蔓延下去。
 

城市记忆
 
    与此同时,面对乐山楼市马年开局,不少开发商都在为2014年“金三银四”纷纷做准备,不管是大项目还是小项目,老楼盘还是新楼盘,都在这个时候抢占先机,活动宣传、区县扩展、全名营销等各种手段齐上阵。当下,在各项新的调控指标落实之际,乐山楼市出现多面派,即有“马上涨”,也有“马上准备涨”。
    
    截止目前,乐山相继又出现了新的项目,为乐山楼市再添新鲜血液,比如:乐山城南的蓝山湾、乐水上城以及还未开盘的意凡家世界(商铺);青江片区的时代青江、邦泰中心、世豪广场等楼盘。以上楼盘,不是占据相当的地理优势就是项目非常的出类拔萃,“第五代写字楼”、“第五代乐山江景生活蓝本”这类的项目描述是不是让在选房路上的你又盲目了,还在继续观望的你,是否还在等着房价再降点呢,还是立马出手,成为“马”上有房一族呢。
 

城市未来
    
    城市大了,楼盘多了,人口也在相继的上涨,乐山发展快了,是否会遇到瓶颈,据业内人士称,对于2014年开局开发商有信心,同时来自调控的压力似乎也小了很多。许多人都说买房是“买涨不买跌”,但是该出手时就出手才是购房佳言。究竟乐山这座刚刚兴起的小城,房价能涨到何等“离谱”的地步,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