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好消息:踏月健身入驻五洲汉唐 健康生活常相伴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五洲汉唐

五洲汉唐 7100 元/㎡

地  址:市中区白燕路乐山一中旁,市中区白燕路北段505号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五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3月18日,五洲汉唐项目门外人来人往,路过的人们无不停留片刻,将视线投向正式开始接待客户入会的:踏月健身咨询中心。据了解,五洲汉唐项目现在商铺开始逐一交付业主开始准备装修,这部分商家的入驻,将会给五洲汉唐业主带来最实际的可见益处。

小编也忍不住好奇,跟着人流去看了一遭。快随小编一同来看看吧。

(踏月健身咨询中心门口一片红火,隐约可见内部谈论的人们)

(咨询中心内)

(咨询中心内,健身顾问正与客户沟通)

(健身顾问在给客户做详细讲解)

(填写踏月健身入会单)

眼尖的小编也没忘记体验一番,咨询中心内还摆放了几台器械哦。

(器材展示)

据了解,踏月健身会所目前正准备装修,相信很快就能投入运营,给周边的居民带来不一样的健身感受,尤其是五洲汉唐项目本身的业主们。

除了踏月健身,五洲汉唐还有夏加尔美术培训、海棠药店、海棠超市、西域果品行,上午茶楼等等社区商家在项目已经签约入驻,装修近在眼前,生活配套即将完善呈现,黄金地段正渐渐显现出来。据了解,目前五洲汉唐项目少量临街金铺正在销售,商圈已成,还不赶紧抢铺啦!

五洲汉唐纯正学区房,听湖建面60—89㎡湖景房源正在热销。五洲汉唐门牌号下发,购房即可办理入户!抢临街金铺!抢住房!29#楼热推中!

楼盘地址:市中区白燕路乐山一中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