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购房海天假日半岛0首付0利息 全民买房补贴到底!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海天假日半岛

海天假日半岛 5500 元/㎡

地  址:岷江东岸,二桥与三桥之间临三桥,市中区翡翠路1699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44

开 发 商:乐山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号外号外,全民买房,补贴到底啦!纳尼?哪里买房这么划算!听说岷江东岸的海天假日半岛福利大放送,购房送补贴,1000元?2000元?3000元?这些统统还不够,福利一次就要送个够,购房海天假日半岛还可享受0首付0利息的政策,想知道更多吗?速速看过来吧!

福利NO.1——全民买房 补贴到底

今年开春很温暖,这个春天有点甜。海天假日半岛在这个春天将为所有购房朋友送补贴:乐山区县户口补贴3000元,医生、教师、公务员补贴2000元,市中区首套房补贴3000元(于4月30日截止)。如果您满足以上两个条件以上,补贴还可累加哦。听到这个福利,是不是很动心呢?欲知更多详情,可亲自到海天假日半岛营销中心详询。

福利NO.2——0首付0利息 惠民到底

如果你觉得购房补贴还不够,再加上好政策够不够呢?购房海天假日半岛,可享受0首付0利息政策。这是其他项目不可比拟的政策优势,也是海天假日半岛最受购房者们欢迎的理由之一。当然,说起海天假日半岛,它是乐山新楼盘里最具性价比的项目,您只需要出资23.5万,就可购标准三房。不到24万就可买到货真价实的三房,这在乐山新楼盘里绝对少见。而海天假日半岛,将会是购房的最佳选择。

福利NO.3——1期准现房发售 2期全面封顶

许多购房朋友在购买新房的时候都有这样的顾虑:新房固然性价比高,但毕竟是期房,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可以入住。所以,新房的交房时间越早,就越是受购房朋友们的青睐。而海天假日半岛就给大家这样一个选择机会,海天1期住宅即将在年底交房,目前已经是准现房发售;其2期住宅目前已经全面封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顺利与我们见面。请各位购房者们抓紧机会,海天假日半岛超美临江房源正在火热销售中,诚邀您来品鉴!

春暖花开之际,我们相约海天假日半岛吧,来看海天假日半岛最美双公园(滨江公园、运动公园),来赏岷江东岸的旖旎景色。这个春天,我和海天有个约会,购房有惊喜,福利送不停!

    楼盘地址:岷江东岸,二桥与三桥之间临三桥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