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房价/正文

民生至尊100余套房源在售 多种优惠方式供选择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民生至尊

民生至尊 6130 元/㎡

地  址:春华路中段(春华逸都旁)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22

开 发 商:乐山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民生至尊是由民生房产公司投资开发的,位于春华路的中心位置,地段繁华,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交通四通八达,出行十分便利。
 
    据了解,民生至尊现有100余套房源在销售,现在买房的话可享受以下几种优惠方式:1、一次性付款享受4%的优惠;2、按揭享受3%的优惠;3、七天之内签约享受1%的优惠;4、当天订购享受1%的优惠;5、凡在2014年3月购房的客户还可享受10000元的优惠。

民生至尊沿街透视图
 
    另外,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80-1000㎡的临街商铺正在发售当中。临街商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开放性,能够更直接、更有效地与客户进行接触;其次,临街商铺相对来说,交通便利,在拥有较高客流量的同时也保证了其可观的收益;最后,民生至尊的临街商铺以高端住宅为依托,不仅保证了其品质,更聚集了高端社区的固有客源,并以此集结周边区域资源,使客源像滚雪球一样的无限积累,从而保证未来消费无限扩大。
 
楼盘地址:春华路中段(春华逸都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