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邦泰集团2014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08 来源:邦泰 发布者:
 
评论
2014年7月4日,邦泰集团在乐山市金海棠酒店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暨工作部署大会,集团董事长罗勇先生、集团总经理王智勇先生、集团副总经理何流先生、乐山公司董事长石凌涛先生均出席会议,参会的还有集团各中心、部门第一负责人,各分子公司高层领导以及集团总部全体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
 

 
时过半载,邦泰集团在严峻的房地产政策因素影响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情况下,通过全体邦泰人的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我们超额的完成了上半年的经营管理目标。感谢每一位为此付出的同仁,这是全体邦泰人值得骄傲的成绩!
 
集团总经理王智勇先生从品牌、文化、标准化、属地化、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六个方面对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也对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并确定了下半年的经营目标。
 
2014年作为邦泰集团的“品牌建设年”,启动了如同心工程、品牌管理制度体系、品牌标准服务手册、企业文化系列读本等文化品牌方面工作。下半年文化品牌的重点工作即是文化的落地,要让各位同事理解并执行邦泰的主流文化,如客户第一、品德正直、贡献、分享等,并根据每一种文化形成相应的制度标准是文化落地的重要工作。集团上半年组织制定了17个标准化成果模板,项目启动会模板,以及22个一、二节点审批标准流程,各中心、部门也制定了相应的标准模板。下半年还将制定交房前运营模板,借助运营体系的搭建落实标准化成果的执行。属地化工作方面集团已基本完成财务体系的属地化,下半年将完成属地各分公司第一批属地化人员到岗,初步建立矩阵式管理的制度、流程。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方面,公司一向主张内部培养,但这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与提高各项专业知识与技能。对此,王总提出“学习的决心与方法”,希望大家可以通过首先,全身心主动投入工作,全力以赴的完成工作;其次,树立不在其位,先谋其政的思想;最后,掌握学习方法和争取学习机会等方式来提升。公司的战略目标“十城百亿”的实现,对人才的需求还很大,这只有在邦泰这样快速成长的公司才能实现,而我们更希望在现有团队中培养选拔管理人才。
 
经营管理方面,对上半年的经营情况进行分析的同时,王总还提出“成果重分享”的文化理念在公司具体落地执行的情况:在邦泰,你所有的付出和努力,最终都将转化为物质、事业和精神的回报。对于经营目标的完成,集团领导层通过年初制定的奖金包和系数调整等核算,最终确定半年奖金包发放总额为700万元。所以,只要你将邦泰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融入邦泰的文化,对邦泰有所贡献,你的付出终将获得肯定和回报。对于下半年的经营目标,为了2016年底公司能顺利完成“十城百亿”的战略目标,我们必须在2014年和2015年加快速度,为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大会最后,集团总经理王智勇先生代表集团与各分子公司及集团各中心、部门第一负责人签订了下半年的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目的是为了增强大家的竞争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这种形式层层分解全年目标,传递工作动力,确保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和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们全体邦泰人同舟共济,奋勇向前,唯一的目的是共同实现邦泰的目标与理想,也实现每位邦泰人的价值和人生理想。让我们携起手来全力以赴,踏上征程,再创辉煌!
 

 
备注:本次大会还安排全体参会人员对公司乐山项目,包括嘉州长卷·天玺、嘉州长卷·天街、嘉州春天、邦泰中心、名门外滩等项目进行了参观。通过近距离的参观公司项目,让大家了解到公司各项目一流的产品品质与服务,随处体现邦泰“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