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井研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发布时间:2014-12-11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
 
评论

经井研县人民政府批准,我局公开出让下列2宗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一、出让地块基本情况:

  注:1号地块宗地建筑红线及规划建设等要求按井住建函【2014】46号执行;2号地块宗地建筑红线及规划限制条款等按井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规划要求执行。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独立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三、本次拍卖、挂牌采用有底价、增价方式;自由竞价,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文件;请意向竞买人于2015年1月6日上午9时至10时前凭缴纳竞买保证金原始依据(银行转账凭证)及相关资料到井研县土地交易中心办理报名手续,进入拍卖会现场参加现场拍卖。

  五、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文件;在挂牌时间截止时,仍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的,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本次挂牌公告时间:2014年12月11日至2014年12月30日。挂牌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起至2015年1月7日16时止。挂牌报价时间:2014年12月31日起至2015年1月9日16时止。凡有意向竞买者请于公告之日起至报名截止前,到井研县土地交易中心咨询、获取挂牌文件并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将在2015年1月7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报名不接受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口头竞买申请。拍卖、挂牌地点:井研县土地交易中心三楼土地交易大厅。咨询电话:(0833)3715060传真:(0833)3719590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地址:井研县国土资源局三楼交易中心

  井研县国土资源局四川乐山拍卖中心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1日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