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快乐暑期游,周周抽大奖”玉龙居客户回馈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24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玉龙居

玉龙居 6500 元/㎡

地  址:新广场柏杨路西段中段(东方家园对面)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四川荣大房产投资有限公司

    

    夏至已至,温度再次爬升,咱们的市民朋友们都为出行而烦恼,特别是那些周末出门看房选房的朋友更是苦恼,这天气一天比一天热,每次在看房的路上都会觉得是一种煎熬。在这样的天气环境下,怎样吸引客户上店,留住客户成了各个楼盘的首要目标。在这里我们给大家推荐一下玉龙居的清凉夏日活动。

    记者从玉龙居了解到,玉龙居自开始亲友团申请以来受到广大市民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为了回馈客户,给客户一个清凉的夏日,一个舒适凉爽的选房环境,玉龙居将在6月25号开始推出“快乐暑期游,周周抽大奖”客户回馈系列活动,这次活动将要持续到7月底。活动期间,玉龙居将为您提供甜美的水果,冰霜的饮品。在您享受惬意的同时,玉龙居将邀请养身专家开办养身专题讲座,以及邀约资深大厨教您制作清凉冷菜,水果沙拉。[NextPage]

    另据,玉龙居将会在活动期间,每周末推出抽奖活动,每周末将设置特别大奖一名,获奖者将会获得由玉龙居送出的800元旅游基金,除了大礼,玉龙居还准备了其他的精美礼品,立志让您高兴而来,满载而归。只要您是玉龙居的亲友团成员,您就有机会参加抽奖。

    至于为什么玉龙居会推出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称,“这一系列的活动与玉龙居的主题是相一致的。玉龙居紧邻15000亩绿心、80米超宽楼间距、世界级园林风景般的生活环境,无处不体现着玉龙居的人文关怀精神,而此次的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客户有一个快乐,清爽的夏日,所以两者本质上的人文关怀精神是一致的。”

    不管推出怎样的活动采用什么形式的手段吸引客户,留住客户,其实都是为了让客户感到舒适,舒心,惬意,温暖,幸福,让客户有一种家的归属感。

    我们一起期待6月25号开始的“快乐暑期游,周周抽大奖”玉龙居客户回馈活动,而记者也已经决定活动当天再去一探究竟。

    在这里也也提醒大家玉龙居现在正在亲友团申领中,成为亲友团团成员,您不仅能参加抽奖赢取800元游玩基金,还能享受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咨询电话:0833-5185888

    项目位置:新广场•柏杨西路中段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