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长征药业环保搬迁选址市工业集中区是理想选址

发布时间:2011-06-1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昨(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蒋辅义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工业集中区,实地调研乐山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搬迁选址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相关事宜。市委副书记罗建安,副市长童光明、周勇,市政府秘书长汪树槐随同调研。

  “有5个地点作为长征药业环保搬迁的备选地址,但相对较好的在市工业集中区”、“经过省上专家论证,市工业集中区可以作为长征药业的搬迁地址”、“市工业集中区可以满足企业用地需求”……前往市工业集中区实地查看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搬迁选址事宜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蒋辅义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搬迁,经过长期比选,搬迁地址最现实的地方在市工业集中区,希望企业果断决策,想尽一切办法加快搬迁。市委、市政府将兑现承诺,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兑现相关优惠政策。企业要尽快组织强有力的队伍,梳理搬迁中存在的问题,强力推进企业搬迁。市中区要加强领导,成立协调小组,落实专人,专门负责企业搬迁,确保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早日搬迁,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