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抓紧搬迁 享受棚改实惠

发布时间:2011-06-29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乐山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从7月起将转入依法拆迁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如何让广大群众更加清晰地了解棚改工作的紧迫性,认识到棚改政策的公益性,昨(28)日,记者就此专访了乐山市住建局副局长、市棚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高明辉。

   “乐山城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是一个公信工程,是政府主导、推进的一项惠民工程。”高明辉介绍说,这次棚改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极大拥护和欢迎,绝大多数的棚改居民对政府的政策十分支持。中心城区启动的45个棚改项目,涉及棚改住户10200户,目前,已有99.4%的住户完成了协议签订,95.6%的住户完成了搬迁交房手续。这说明我们99%以上的棚改住户都是拥护和支持棚改政策的。但是,现在还剩下不到1%的住户还未搬迁,这将影响整个棚户区工程的推进。尤其是在目前这种情形下,99%的居民都已经搬迁,政府每个月都将发放大量的过渡费,压力很大。同时已搬迁的住户,也非常渴望能够尽早的回迁,住上新房。这两方面的压力,让棚改工作的快速推进显得尤为紧迫。

    “希望这极少部分还未搬迁的住户,能尽快行动起来,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尽快签约,尽快搬迁。让我们已搬迁的99%的住户能够按照签约的时间回迁,住上新房,真正享受到政府给予老百姓的实惠。”高明辉说道。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