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爱聚金口河 邦泰置业“乐居汇” 金口河彝区青少年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2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2011年9月27日,由四川邦泰置业“乐居汇”客户俱乐部组织的“帮扶彝区青少年”活动一行来到了金口河共安彝族乡,得到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与共青团金口河区委携手,在共安彝族乡中心小学举行了援建“彝区青少年活动室”揭牌仪式和爱心帮扶活动。

    当天上午8时,由邦泰“乐居汇”组织的各界爱心人士由乐山市区出发,经过4个小时漫长的车程,终于来到了金口河共安彝族乡林丰村。爱心活动一行志愿者刚下车,就被早早的守候在金口河共安彝族乡林丰村道路两侧的村民和彝区孩子围得水泄不通,志愿者们受到了热情的接待。

    中午12时,由四川邦泰置业有限公司援建的“彝区青少年活动室”在此举行了揭牌仪式和爱心捐赠仪式,并当场将捐赠的善款和为孩子们准备的学习生活用品发放给50名待帮扶的学子。其中一名5年级的受助学生对记者说:“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决不辜负社会热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 随后邦泰置业员工及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表演了自己编排的歌唱、魔术、杂技等表演,并且还和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尤其是魔术表演和特技独轮车表演更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孩子们一曲《感恩的心》中缓缓拉下了围幕。演出结束后,大家又驱车前往大山深处的林丰村,到那里实地参观由邦泰置业援建的“彝区青少年中心”及“彝区留守儿童之家”。

    据记者了解,本次“乐居汇”援建金口河共安彝族乡林丰村 “彝区青少年中心”和爱心帮扶活动,是继马边帮扶活动后的第二站。邦泰置业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后期“乐居汇”还将陆续前往峨边等地继续将爱心活动进行到底,也诚邀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为彝区的青少年送去温暖,送去快乐。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