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邦泰集团为苏稽镇火灾受灾户送去慰问金!

发布时间:2015-04-02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工作人员为谢女士(左)送上慰问金

 “谢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3月30日,当邦泰集团乐山邦泰国际社区项目部一行人再次前往市中区苏稽镇看望谢女士,并为其送去慰问金时,谢女士一边流泪,一边激动地说:“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这5000元就像是雪中送炭,解了我们一家的燃眉之急。”

  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谢女士如此感激邦泰集团乐山邦泰国际社区呢?

  3月24日,谢女士在邦泰国际社区认购了一套房。但由于资金不足,于是向亲戚朋友借款,打算过两天就带上现金去签购房协议。然而,悲剧就在3月26日凌晨发生了。

  当夜邻居家突发的一场大火,迅速燃及谢女士居住的老宅。匆忙之下,她甚至来不及穿鞋,光着脚丫子从后门逃了出去。火灾之后的谢女士虽幸免于难,但从亲朋好友处筹得的数万元现金却焚烧殆尽。无奈之下,她只好向邦泰国际社区申请延迟合同。

  “我们也就是那时候得知她家受了灾。”乐山邦泰国际社区销售经理傅坪告诉记者,因为谢女士是他们项目的准业主,所以在得知谢女士家发生意外后,她便立即和同事前去看望。“当时那个场景,我现在想起都觉得很难受。好好的一个家就那样被烧得精光,到处都是黑墙废瓦。谢女士本人精神状态也非常差,衣着单薄,就连脚上的鞋都是街道办送的。”傅坪回到项目部后,将谢女士家的情况向公司作了汇报。总公司立即安排傅坪为谢女士送上5000元慰问金,以解燃眉之急。

谢女士的经历,只是邦泰集团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该集团通过看望慰问、捐资捐物等形式,帮助了留守儿童3万多名、贫困大学生1万多名以及孤残等特殊弱势群体数千名,累计捐出了善款物资近5000万元。

    楼盘地址:乐山蟠龙路中段邦泰中心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