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夹江县高品位打造峨眉前山度假旅游区新名片

发布时间:2013-07-09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近日,夹江县青衣江岸的峨眉山月纸文化主题广场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十多台工程机械穿梭往来,紧张施工。
 
    峨眉山月纸文化主题广场项目占地30亩,总投资7500万元,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56个重点推进的文旅产业项目之一。项目将建设纸文化博物馆标志性文化休闲区、广场游憩区以及中式商业街区3个功能区。
 
    纸文化博物馆是整个广场的标志性建筑,作为非遗文化载体,在设计理念上融入夹江地域特色、中华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风尚多种元素,提炼出纸文化的丰富内涵,综合展示夹江文化旅游产业的整体形象。古朴的川西民居风格中式商业街区,与花团锦簇的广场休憩区浑然一体,与相邻的青衣江湖区形成对照,构成滨水园林景观建筑。
 
    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按照夹江打造峨眉前山综合度假区总体规划,高规格、高标准加快建设。截至6月底,广场土建基础工程已完成,纸文化博物馆主体框架已经形成。目前,施工单位正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力争8月底完成项目建设。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