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横穿街昨日起全封闭施工 计划9月完成

发布时间:2013-07-0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骑电动车的市民从横穿街深水中开过。
 
    7月5日,备受市民关注的中心城区横穿街道路改造工程启动,工程计划建设工期两个月,预计9月可完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前日大雨,坑坑洼洼的横穿街积满了水,根本看不见道路,行人和车辆很难通行。“不下雨这路况都差,下雨就只有绕行,我们出门很不方便。”市民杨勇住在附近,说起这条路,他感受颇深。“现在好了,道路改造动工,我们都十分高兴。”
 
    记者看到,道路施工各出口都已打围,施工人员正在有条不紊清理路基。“横穿街总长190米,宽18米,道路改造工程包括路面、管网、人行道和路灯改造,整个工程预计两个月完工。”工程相关负责人说,改造后横穿街将变为沥青路面,双向两车道,其中,车行道11米,人行道7米。
    “早就该改造了,路况差得很,到处都是坑凼,一到下雨简直没法走。”家住附近的老住户赵大爷告诉记者,横穿街是乐山多年的老街道了,经过车辆的碾压,坑凼越来越多,路况也每况愈下,得知道路要改造,周围住户都非常高兴。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