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首届四川旅博会将于10月在乐山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19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为切实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依法治省工作系列会议精神,以《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为行动纲领,促进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加快四川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昨(18)日,2014年全省依法治旅工作学习会在峨眉山景区举行。全省各市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受乐山市委书记唐坚,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委托,乐山市委副书记、峨眉山市委书记罗佳明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乐山高度重视旅游法治建设工作,市级相关部门建立完善了综合执法机制,各区市县建立了联动执法机制,并与相邻市州建立了互动执法机制,首创了旅游行政约见制度、旅行社“五统一”制度,每年组织开展大规模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推行旅游软环境问责制等确保了全市旅游市场规范有序。罗佳明表示,首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10月在乐山召开,乐山将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依法整治旅游市场秩序专项行动,重点打击违法违纪、违规经营、偷税漏税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行为,努力为首届旅博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确保达到省政府提出的“将首届旅博会办成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会”的目标。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到2020年,四川将通过依法治旅实现依法兴旅。旅游主管部门科学立法、依法行政、公正执法,旅游法律法规体系更加健全,依法治旅水平显著提升。旅游经营者诚实守信、合法经营,旅游市场更加规范、有序。旅游者守法用法意识显著提高,文明出行。基本实现四川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的目标。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