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关爱留守学生,邦泰圆梦广元”6月13日起航

发布时间:2014-06-19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圆梦”晚会现场项目方供图
 
  6月13日晚,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室内篮球馆座无虚席,一场以“关爱留守学生·邦泰圆梦广元”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晚会拉开帷幕! 
 
  晚会现场首先播放关爱留守学生(儿童)专题片和公益宣传片,接着晚会节目用一首首歌曲、一支支舞蹈以及情景剧《守望》等不同表演形式呼吁全社会关注“孤独的花朵”,形成共同关心、关爱、关注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 
 
  随后,主办方邀请到的20名留守学生代表也来到晚会现场,邦泰集团及共青团广元市委、广元市妇联、广元日报社等相关领导上台亲自将礼品发放到孩子们手中!一位11岁的孩子在舞台上接到了他最想要的四大名著,不禁潸然泪下!他说自己有一年多没有见到父母了,每当想念父母只能在心里默念。听到孩子这样一句简单而又心酸的话语,使得晚会现场一时陷入了沉默,更是让现场嘉宾热泪盈眶! 
 
  为让留守学生能得到更好的照顾和帮助,邦泰集团在晚会现场捐赠10万元建立5所“邦泰星级留守学生之家”。除了在物质上让孩子们有所保障,邦泰集团还捐资10万元为1000名留守学生赠阅《留守儿童报》,满足孩子们的精神需求。 
 
  另外,“公益大使”王铮亮、巴蜀笑星廖健也亲临晚会现场与孩子们互动,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王铮亮和廖健在谈到公益时,不约而同地说道:“感谢邦泰集团传递正能量,让世界更加充满爱,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事业,向邦泰集团学习!”
 
  幕后花絮>>>
 
  年幼孩子心系父亲 要将午餐带回家
 
  活动当天,近200名偏远山区留守学生受邀到广元城区进行城乡手拉手体验活动,孩子们观看了3D电影《潜艇总动员》、吃德克士爱心午餐。 
 
  在吃德克士午餐时,有位张佳轶小朋友在所有同学都尽情享受美食的时候,他却纹丝不动。工作人员走向前问道,“小朋友,是哪里不舒服吗?为什么不吃午餐呢?”“我没有不舒服,我只想把这些好吃的带回家给我爸爸吃。”张佳轶小声地说道。听到这番话,工作人员内心一阵颤动。听闻以后,邦泰工作人员立即给孩子再准备了一份午餐,叮嘱他带回家给父亲吃!孩子也高兴地不停说着“谢谢”……
 
  6城爱心联动 业主不辞辛苦支持公益
 
  为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学生的行列中来,此次“关爱留守学生,邦泰圆梦广元”大型公益活动联合成都、广元、乐山、内江、宜宾、眉山六个城市,6城联动,共献爱心。 
 
  活动前期,不少邦泰业主听闻此消息后,积极前往各个城市售楼中心询问有关公益活动具体信息,表示愿意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对此,邦泰业主纷纷说道,“虽然很累,但是参与如此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觉得很值得!作为一名邦泰业主,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我们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邦泰公益活动!”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