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城市名片,更近一步万达广场品牌馆亮相乐山广场

发布时间:2014-11-04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
 
评论
乐山万达广场

乐山万达广场 25000 元/㎡

地  址:乐山一中旁(通江派出所前行100米)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20

开 发 商:乐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继10月22日“万达地块”尘埃落定,到28日乐山万达广场亮相新闻发布会举办之后,11月2日从万达又传来好消息:当天上午,乐山万达广场品牌馆在位于乐山广场的游乐园外正式亮相。我们再一次切身感受了一把“万达速度”。短短两周不到,万达从一种期望渐渐成为乐山市民生活的一部分。
 
    上午10点半左右,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已经被前来的市民围得水泄不通。在主持人对乐山万达广场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舞蹈、歌曲等助阵暖场节目不断,台上的表演者尽心尽力,台下的观众掌声连连。在现场记者注意到,很多的市民对于乐山万达广场不仅仅只是看热闹,还是有相当一部分市民是有投资乐山万达广场意愿的。现场置业顾问忙个不停,都在忙着接待客户。“今天很多的客户都来了解乐山万达广场的规划、产品等信息,对于乐山万达广场的前景非常看好。”
 
 “乐山万达广场品牌馆的开放,能够让广大的乐山市民近距离的了解万达集团,关注万达,了解乐山万达广场的项目规划。”乐山万达广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万达集团将会本着对乐山人民负责人的态度,在提升城市商业档次、新增大量就业岗位、创造持续巨额税收、丰富群众消费需求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乐山万达广场在乐山房地产领域要做一个诚信务实的标杆企业。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