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耍安逸了 邦泰感恩季乐山大佛一日游再次启动

发布时间:2014-11-04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11月2日,2014邦泰感恩季.乐山大佛一日游再次启动,300多位邦泰国际公馆业主一同出游,悄悄告诉邦迪们,这是邦泰君组织的第十批业主了。说起这次活动,邦迪们直竖大拇指!
 
    言归正传,下面邦泰君以图为证,晒一下大家耍得有多安逸,请各位邦迪准备好纸巾擦口水!
集合时,邦泰物业工作人员细心服务,帮业主查找车次。
 
    置业顾问也热情地帮业主查找坐车信息,上午10点过,车队抵达在乐山市区。宾至如归,乐山邦泰中心工作人员列队欢迎。下车,准备享用地道的乐山美味午餐。甜皮鸭,豆腐脑……乐山美味一顿打尽……
 
    用完午餐,业主们前往邦泰乐山项目——嘉州长卷天玺参观,天玺于11月3日交房,第十批内江业主提前感受了邦泰的交房标准。告诉各位邦迪一个喜讯,国际公馆的交房标准将是天玺的升级版。
 
    景色宜人的天玺小区,让业主们忍不住拍照留念。参观完天玺,前往邦泰在乐山打造的4A景区——嘉州长卷天街。接近下午2点,到达乐山大佛景区。此时的乐山大佛景区,风景“少”漂亮。
 
    景区大门前,第十批业主拍下“全家福”一路上,导游带队,随行医生也紧跟大部队。
 
    游完乐山大佛景区。过桥,步入乐山著名的王浩儿渔港用晚餐。一边看江景,一边在船上享用鱼宴,心情美美哒。
  
    晒图完毕,看得流口水的邦迪赶紧擦擦嘴角准备下班。最后,邦泰君还有个消息要告诉各位邦迪,乐享邦泰生活,精彩还将继续……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